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山小學405班韓孫宇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文具盒的顏色是淺藍色的,這使我的文具盒顯得落落大方。文具盒的蓋面上印着一幅美麗的山水畫:一片鮮艷的火燒雲下依山傍水,一個放牛娃騎着大黃牛用短笛吹奏動聽的樂曲。打開吸鐵石盒蓋,首先掠入眼前的是三座“屋子”。第一座“屋子”里住着愛美的小白橡皮和五支削得尖尖的鉛筆;第二座“屋子”里的兩支鋼筆,他們正談得熱乎,靠近他們的“屋子”里熟睡着一把直尺。他們白天辛勤地為我服務,晚上又和我一同進入夢鄉。 

  別看我的文具盒平時“一言不發”,可到了真正需要他的時候,他們都“滿腔熱情”。鉛筆為我把作業寫得工工整整而不惜粉身碎骨;當我畫格子的時候,直尺便為我鋪出了一條條筆直的“道路”,讓我把格子畫得又細又直;當我寫錯字的時候,愛美的小白橡皮也自告奮勇地站出來,為我擦去寫錯的字。 

  我喜歡我的文具盒,在學習的成長道路上,他時刻伴隨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