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大姐趕時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大姐趕時髦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貓大姐趕時髦

  江陰市城中實驗小學(東區) 五(2)班 顧欣語

  隨着生活逐漸提高,人們都紛紛趕上了時髦。這不,愛美的貓大姐也加入了趕時髦的行列。

  一天,貓大姐在鏡子前學起貓步。突然,發現自己自己老土的主要原因竟然是長鬍須和尖手指。揪出了罪魁禍首,就得剷除。於是,貓大姐二話沒說,就扭着腰,邁着貓步,來到了美髮店。“咳咳”貓大姐清了清嗓子,嗲聲嗲氣地對螃蟹理髮師說:“先生,幫我來個全世界最潮的髮型。”話音剛落,螃蟹理髮師就提起他那輕巧的“剪刀”,三下五除二,剪了個爆炸頭。貓大姐一看,心滿意足的向美容店前進。

  來到美容店的貓大姐,向孔雀美容師拋了個媚眼,輕聲說:“小姐,幫我把鬍子剪了,指甲剪平,順便把牙齒磨平。”孔雀聽了,立刻拿起剪刀,把又細又長的鬍子剪了,尖尖的指甲剪平了,又拿起磨牙刀,把鋒利的牙齒磨平了。可貓大姐還是不滿意搖搖頭剛想細看之時,孔雀美容師靈珠一轉,計上心來,幫貓大姐動了個換眼球手術,把她的眼球換成了藍色。貓大姐一看,喜歡的無法用語言代替,急忙出門會朋友去了。

  此時此刻的貓大姐塗上胭脂水粉,戴上無框鏡,一手握着小包,一手提起裙邊。高跟鞋敲擊着地面,發出“滴答滴答”的“大合奏”。忽然,貓大姐的肚子開始提抗議了,於是,她準備要找些點心——老鼠填填肚子。

  話說原來驚慌失措的老鼠在無意間發現貓大姐的捉鼠法寶統統變成了裝飾品,紛紛收起了畏懼,準備看好戲。貓大姐一看,心頭一喜,默默想着:難道是天上掉下的餡餅砸中我啦?於是,像一支離弦的箭,衝到老鼠的身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伸出爪子,抓住了一隻老鼠,正準備飽餐一頓之時,老鼠像抹上了油一般,從貓大姐的“魔爪”里滑出來,彷彿免費乘坐了一次滑滑梯。得意的老鼠甩甩尾巴,蹲在了地上。

  一計不成生二計,既然爪子不配合,就讓牙齒出戰。趁老鼠不備之時,俯身咬上老鼠一口,本想把老鼠一口咬死,再慢慢品嘗,可一看,貓大姐驚了!那隻老鼠正趴在地上享受呢。原來,貓大姐的鋒利的牙齒早已經消失,現在的牙齒咬上去比按摩還舒服呢!

  不知不覺,夜深了。老鼠的眼皮開始打架了,它們搖搖腦袋,回屋休息去了。可貓大姐不甘心,在後面緊追不捨,本想鑽到洞里把老鼠一網打盡,可不但沒有鑽進去,還撞了個頭冒金星,四腳朝天,原來,她的鬍子已經剪到了。

  唉,好端端一個貓大姐,咋會變成這樣?都是趕時髦惹的禍呀!

您正在瀏覽: 貓大姐趕時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大姐趕時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