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杜怡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杜怡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的人-------杜怡然

  

  趙蕊

  提起我們班的榜樣沒別人,就似大名鼎鼎的杜怡然。

  杜怡然今年九歲,中等個,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有一張櫻桃小嘴,會一口流利的英語。他不但會英語,他最讓人敬佩的還是愛樂於助人,有一件事總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有一次,考試前,我剛準備把文具擺在課桌上,可是我只帶了一支筆,由於早上走得急,拿錯了筆,拿了一隻沒水的筆,我急忙找,可是找呀、找呀……,整個書包都翻遍了,書包被我翻得亂七八糟,可還是找不到。我急得手忙腳亂,這時我同位杜怡然看到我焦急萬分的樣子,就靠近我說:“怎麼了?”我一聽,連忙說:“沒有什麼,沒有……”杜怡然又說:“不對,沒事怎麼那麼緊張呢?”我見杜怡然這麼說,只好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杜怡然聽了,迫不及待的打開她的文具盒,我看見她的文具盒裡有各式各樣的、五顏六色的筆芯。杜怡然從文具盒裡拿出一支筆芯遞給我,我接過筆芯,還沒來得及說謝謝,杜怡然急忙搖搖手說:“不用謝,趕快做題,這是我應該做的!”

  從那以後,我總是忘不掉這件事。因為這件事讓我敬佩她樂於助人的品質,開始自我培養樂於助人的習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杜怡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杜怡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