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連鎖謎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鎖謎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連鎖謎語 標籤:猜謎語作文 謎語作文

今天,作文老師在課上給我們出了一些謎語,我們都興緻勃勃地猜起來。老師說:“一片青草地,打一花名。”邵意賀搶着說:“是梅花。”我們問老師,“為什麼是梅花啊?”老師說:“你們應該問邵意賀啊。”邵意賀說,“一片青草地,當然沒有花啦,所以是梅花!” 

  老師又說:“來了一群羊,繼續打水果名。”楊濟聰的姥姥在旁邊聽課,聽出了門道,答道:“草莓!” 

  老師接著說:“狼來了!打一水果。”:大家都了解了猜的方法,就異口同聲回答:“楊梅!” 

  還沒等我們得意,老師又說:“來了獵人。”大家迷糊了半天,都猜不出來,老師說:“是西紅柿。”大家都很納悶,怎麼是西紅柿啊?老師說:“西紅柿最初沒人敢吃,所以叫狼桃。” 

  這節課,大家都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連鎖謎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鎖謎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