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走進那個熟悉的教室里,總會聯想到一位施恩與我而不求回報的人--我們班的黃老師。她長着烏黑的長發。高挺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活像一位女博士。在學校生活里,她讓我非常讓我欽佩。

  上課時,有時她板着面孔走進來,看了就像是穿着襯衫北極那邊。有是又帶着和藹的笑容進來,讓人看了,就像穿着棉衣在烤火爐。

  她的嚴厲:記得有一次,老師才布置了一點點作業,可當老師來問作業情況的時候,卻有幾個同學沒交。老師厲聲評,加以責罰。沒有交作業的同學低着頭,不敢直視站在講台上威風凜凜的老師。就像一看就會被瞬間冰凍了一樣。

  她的和藹:還有一次,老師帶着和藹可親的笑容來上課。她講課時,有一篇靜態課文她都講得眉飛色舞,如臨其境。同學們從木頭人的狀態變得踴躍回答。原本這個冰冷的課堂變得像開酒席一樣熱鬧,這堂課被老師帶動起來了!“冰山”老師變成了“火山”老師。就這樣過了一節歡樂的語文課。

  她的負責任:她不僅上課努力教學我們,下課也一樣。有一次,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立刻在座位上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來。可您還是孜孜不倦地教我們,寧願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來換取同學們的知識。

  老師給予了我們太多太多:做人的道理、慈母般的愛……我們都會接受這一份份珍貴的禮物。她就像是園丁,我們就像是花朵,她細心地呵護我們,讓我們綻放得絢麗比。她就像是太陽,我們就像是嫩綠的小草,太陽照耀着我們,讓我們更加茁壯。她就像是一輪明亮的月亮,我們就像是亮晶晶的小星星,在這寂寞的黑夜裡,有她的陪伴不曾孤單。我們閃耀着自己的光芒,讓這個夜空閃閃發光。

  她就是我們失敗時的鼓勵,挫折時的援手……

  令我最敬佩的人就是她——我們班的黃老師。

  五年級:余浩琳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