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可不一般,這個不一般就是她獨一無二的性格——堅強。幾天前,起早貪黑工作的她突然脖子痛了起來,那時我正在寫作業,聽到媽媽的呻吟,我自言自語地說:“一定是風濕痛,這個病早已是她的‘忠實夥伴’了,過去看看再說。”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她說這不是酸痛,而是劇痛!我心裡一驚——糟了! 

第二天,爸爸帶着她去醫院檢查,回來后她告訴我:“我的脖子因長期伏案工作的原因,造成了頸椎扭曲,唉~”她長嘆了一口氣。但是,她沒有請一天病假,每天帶病堅持工作,要換成我呀,早就不行嘍!並且最近幾天她還要加班到八九點鐘。你說,我媽媽夠堅強吧! 

我媽媽除了堅強外,她還是個電腦“小專家”。 

我媽媽是財經大學畢業的註冊會計師,可她對電腦也了如指掌,稱得上是一個“小專家”了。她學習電腦知識是靠自己看書和請教別人來學習的。記得有一次,我正在書桌旁專心致志地畫畫,一聽見奶奶喊吃飯了,我立即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飛”到飯桌旁,菜擺好了,飯也盛好了,可我連喊了幾聲“媽媽”,都沒人答應,原來她正捧着一本電腦書一心一意地“苦讀”,我還以為她成了聞一多,一看書就醉呢!就這樣,她的電腦水平日漸增高,什麼網站編寫,調整硬盤分區啊,對我來說都是“火星文字”一樣,而她卻輕鬆搞定。 

媽媽,我十分敬佩您,你說得對:人要堅強,才能生活;人要學習,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