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的人 

  說起我敬佩的人,在我心中頂數爸爸了。 

  爸爸長的不是很帥,卻很精神,特象著名電影演員馮遠征。有次在火車上,還有人誤認為他,讓他簽字留念呢!爸爸一米七七,不胖不瘦。白凈的國字臉,眼睛明亮,充滿了智慧。 

  爸爸非常好學,他是名好醫生,經常看書學習到很晚,有時我半夜醒來,看他的書房還亮着燈。我問他:你的工作都那麼出色了,為什麼還那麼拚命的學習呢,休閑休閑多好啊?他笑着對我說:現代社會知識更新的快,只有努力學習,豐富頭腦,才能更好的適應工作。爸爸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只要經過他手上的病人,都很快的恢復了健康,找他看病的人也越來越多!爸爸不但精通醫學,而且還精通很多其他學科的知識,比如地理,各個國家的首都,他都能倒背如流,各個國家的國旗他都認識.他會四個國家的語言,尤其英語,去年有個住在賓館的奧大利亞人,經別人介紹找到爸爸看病,爸爸和他用英語對話如流,那個叫愛德華人樂得連連豎大拇指,病好了他也和爸爸成了好朋友,臨走時,還送給爸爸“奧元”留念呢!爸爸圍棋下得也好,偶爾在我和媽媽面前顯比一下:呵,愁啊,沒有對手啊! 

  爸爸淵博的知識給我家的最大益處就是,他能輔導我的各科課程,每次遇到難題,只要一問他,保准能解答,如果我沒聽懂,他就會耐心的給我講,直到我全懂為止! 

  這就是讓我自豪的爸爸,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