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庭謎語大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謎語大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6月5日,我們家舉行了一場家庭謎語大賽,參加者我、爸爸、媽媽和奶奶。 

  我先出謎語:“上邊毛,下邊毛,中間一顆黑葡萄。猜一人體器官。”奶奶說:“眼睛!”我鼓勵奶奶:“猜對了!”我又說:“三日之內有人來,猜一字.”大家猜了半天,還是當教師的媽媽猜出來:“是春!”大家恍然大悟,可不就是“春”嘛。 

  我又說:“一塊青草地。打一花卉。”爸爸說:“梅花!”我接着出:“來了一群羊,繼續打水果名。”爸爸說:“草莓!”我說:“狼來了!打一水果。”爸爸說“楊梅!”我說:“來了獵人。”大家迷糊了半天,媽媽說:“桃。”我說不對,是西紅柿。大家都很納悶,怎麼是西紅柿啊?我說:“西紅柿最初沒人敢吃,所以叫狼桃。”全家人都笑了。 

  猜謎語真好玩,我們下次還要準備一次獎品豐厚的謎語大賽。

您正在瀏覽: 家庭謎語大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謎語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