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位讓我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讓我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天,那天晴空萬里,萬里無雲。我拿着100元錢去為民超市買東西,我挑了好半天才挑了好多好東西。我拿着挑完的東西去收費台,我共挑50多元錢的東西,我交完錢拿着東西就走,到了家裡才發現她還沒找我錢呢。於是我便又回到了超市讓他找我錢。我到了超市,問收費台的人:“你還沒找我錢呢?”誰知那人說已經找給我了。這時那位店員走到我的身旁對收費台的人說:“你確實沒找給這位小朋友的錢。”這時那收費台的人才肯給我。

記得還有一天,我又去為民超市買東西。我買完了東西,因為太急了,所以摔了一跤。我頓時覺得很疼。突然有一雙手把我扶了起來,我轉身一看,又是那個店員。

啊!這個店員的品德可真好呀!她的這種樂於助人的思想品質不正是我門所要學習的嗎?

您正在瀏覽: 一位讓我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讓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