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朱慶安是一個學習不好的人,經常被老師批評。可每當為窮人捐款時,都慷慨地將零用錢及一些舊學具捐出來。

  一次學校組織“手拉手”捐款。我們於是趕回家中取錢,我到家就向父母伸手要錢,得到1.5元錢后我立刻跑回學校,看到小賣部里的小零食太誘人了於是忍不住花去了1元錢,我想:回家就交代全捐了,反正父母不知道;而他呢?從自己的儲蓄罐里掏出十元錢,放進文具盒就背起書包飛快的去學校。上課了同學們都紛紛將錢交給老師。輪到他了,他走上講台小心翼翼地將10元錢好好地放在老師手中,生怕它回象一隻小鳥從老師手中飛出去,落在亂花錢的小朋友手裡邊。之後,老師表揚了一些同學〔其中就有他〕,從那時起我感到我和他相比簡直一個在天一個在地。

  此後,我想如果我少吃一根冰棍兒、一包零食,喝一杯飲料,少花錢那麼可以捐出多少錢?如果人人都這樣,那麼可以供多少人讀書啊!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