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吹黑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吹黑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歡黑管,是什麼讓我認識黑管的呢?一次,班主任古老師說學校要組建管樂隊,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參加。我很好奇,就問媽媽可不可以學,媽媽同意了。

   樂器剛發下來,我懷着好奇心,按着老師的要求拼好樂器。

   剛吹的時候,許多人吹出來的“索”都是尖尖的,可我吹出來的一點兒也不尖我以為是我吹錯了。老師聽了我們吹的,卻說我吹對了,他們都吹錯了,我很吃驚,原來自已這麼厲害!

   我們開始正式上課了,老師教了我們好幾個音。雖說我們教師同時學的,可是,我們學的那些很難吹的音,每次都是我先學會。一次,老師為了讓我們在五月份以前參加演出,一次性教了我們許多音,我全記下了,快下課的時候,有好多人都來問我:“熊凌皓,#4怎麼吹?”“熊凌皓,#5怎麼吹?”“……”我一個一個的告訴他們,差點沒把我累死,可心裡樂滋滋的。

   教我們的老師姓姜,他非常凶。一次,老師批評了一個不認真練習的女孩,我同桌朱明軒小聲說:“哇,姜老師在咆哮!”不料被姜老師聽到了,就問“你剛才說什麼?”王靈莉替她回答:“她剛才說你在咆哮!”“上來!”老師指着講台,嚴肅地說。朱明軒自做自受,被罰了8個俯卧撐,30個上下蹲,20個青蛙跳。

   我們在吹黑管的時候,一定要聽老師的指揮,要是你吹錯了,就會讓整個樂隊都會錯。所以我特別仔細,不會讓自己吹錯。

   我非常愛吹黑管,發誓長大以後一定要成為一名演奏家。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吹黑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吹黑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