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煎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煎雞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沒有一次我吃的飯不是媽媽親手做的,恰好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一定要送給媽媽特殊的禮物。 

  終於等到中午放學回家,見媽媽正在煎雞蛋。我對媽媽說:“您能教我煎雞蛋嗎?”“哎呀,大人的事你就別瞎湊熱鬧。”“媽媽,我已經不小了,您就教教我吧。”我央求道。“那好吧,既然你這麼想學,我就教你吧。”媽媽終於答應了。 

  媽媽首先給我做了示範。我學着媽媽的樣子煎起雞蛋來。先拿兩個雞蛋和一隻碗,把雞蛋磕破,把蛋清和蛋黃放進碗里,然後用筷子攪拌均勻,然後加點鹽和少量味精。然後,在鍋里倒入油,燒開,再把攪拌好的雞蛋,倒入鍋內,不停翻動。不一會,一陣香味竄進我的鼻子里,一盤香噴噴的煎雞蛋就這樣做好了。 

  媽媽看了我的“傑作”,高興得合不攏嘴。我的心裡比吃了蜜糖還甜,因為我既送給了媽媽一份珍貴的生日禮物,還學會了一項技能——煎雞蛋。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煎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