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建電腦文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建電腦文檔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建電腦文檔

  三年級作文班

  楊樂天

  你知道我的絕招是什麼嗎?說起來你一定會大吃一驚,因為我的絕招是玩電腦!你會想,是玩遊戲嗎?呵呵,那你就想錯了。

  說起玩電腦,還有一段學電腦的經歷呢!電腦老師讓我們做個小測試,我一 邊聽 老師講,一邊做。首先,老師讓我們建一個WORD文檔,然後點開它,進去以後,藍色的小標好像在讓我打字呢,我想打“我愛我的小白兔”,可是,剛打完“我”這個拼音,上面出現的不是拼音,而是英語字母,這時,老師小聲告訴我要切換輸入法。啊,怎……怎麼切換?只見老師按着我的鼠標,把電腦上的鼠標移到藍色的東西上,點了ABC輸入法,說:“不會五筆的用這個。”我馬上把“我愛我的小白兔”這幾個字打完了,該插入圖片了,我插入了兩個剪貼畫,無意中點到一個紅色的“×”,上面問什麼“是否”什麼的,我沒仔細看,點了“否”文件就消失了,等我再點開時,畫面居然一片空白,我急得直跳腳,同桌看了,說:“你應該點是,不應該點否。”我看了他的文章,竟然打了滿滿一頁,欲了解釋說:“老師並不是考我們打字,而是考我們插入圖片,我這篇文章是在網上拷的一篇。”我請他幫我拷了一篇,我再插入圖片,再點“是”。老師看了我的東西給我了98分,我真高興啊!

  這就是我的絕招,你的絕招是什麼呢?快點告訴我吧!

  指導老師: 楊 老師

  習作評析:小作者能把自己學習建電腦文檔的經過寫具體,文章結構嚴謹,過渡自然,注意了前後呼應,讀起來讓人如沐春風。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建電腦文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建電腦文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