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模擬小動物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模擬小動物的聲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前幾天,我回老家去了。我在家鄉聽到了許多小動物的聲音,它們的聲音很悅耳動聽,比如小貓“喵喵”的叫,小狗汪汪地叫……我覺得它們的叫聲太有趣了,於是我就認真地模仿和學習。我就為大家講一講我是如何學會模擬小動物聲音的。

  這一天我特別注意到了小狗叫的聲音,我就開始模擬小狗的叫聲。開始的時候,雖然我學着叫個不停,可是聲音太小,也不像。後來我認真學習了好多遍,終於學會了。“汪汪汪!”我沖媽媽叫了幾聲,媽媽聽了說:“你模擬的聲音太像了。”

  還有一次,我聽到小貓的聲音,我就靠着手和嘴來做貓發出的聲音、動作。第一次做得不是很好,但我一直練習,“喵,喵……”,終於會惟妙惟肖地模擬小貓的聲音了。媽媽說:“這個叫聲真像,可以用來嚇唬老鼠了。”我聽了心裡很得意。

  通過這幾件事我懂得了要練好一項本領一定要下苦功夫,堅持不懈地練習,才能有所收穫。

  (指導老師:魏復麗)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模擬小動物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模擬小動物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