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輛探礦機,為祖國找到更多的煤礦。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個萬能信箱,只要按下信該寄的地方,信將第一時間寄出去。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讓戰爭永遠消滅,讓世界永遠和平。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隻小鳥,飛到宇宙中,欣賞無邊無際的宇宙。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棵大樹,下雨了,讓人們避雨。天熱了,讓人們乘涼。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座七彩橋,讓台灣和祖國緊緊相連。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會打筋斗雲的孫悟空,讓人們想去那兒去哪兒。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所遊樂園,讓人們有娛樂場所。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架通向天空的彩虹橋,讓大家都可以上天走一走,摸摸雲,看看雲是怎樣的。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好看的圖書,捐給貧困兒童,讓他們也可以看見絢麗多彩的圖書。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靈丹妙藥,讓死人復生,一家人快樂地生活。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無論我變成什麼,我都會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讓大家變得更幸福更快樂。 

  指導老師: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