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最羨慕誰?哦,當然是本領非凡的孫悟空了,我羨慕他會七十二變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座通向四面八方的立橋,我把那些流落在外的中華兒女接回來,和他的親人團聚,看到那親的面,我甜甜地笑了。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神筆馬良,畫出一棟棟樓房給一些非常貧窮的農民居住,我還要畫出一座座學校,專門為失學兒童和非常喜歡讀書的兒童建造的,讓他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說讀書,如果是誰學得最棒還有獎學金髮呢!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片茂密的森林和一個守衛森林的機器人,它們可以讓沒有家的小鳥在這片大森林裡生活,如果有打獵的和砍樹木的人來,守衛森林的機器人就會對他們警告說:“你們不要再傷害動物和樹木了,要保護它們,並且愛護我們的地球”。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個工程師,造出許許多多高大的房子,遍布全球,讓許許多多沒有房子的人和孤兒免費住上新房子,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個刀槍不入的警察。有我在,盜賊就不敢在任何地方做任何非法的事情。因為那樣就會讓我的千里眼發現,然後我會用一秒種的時間趕到現場,用迅雷不及、掩耳之術抓住盜賊,送入監獄。假如我會變……噢,我要變的太多了!總之,哪裡有仇恨我要去廣施友愛,哪裡有侮辱,我要去散播寬恕。讓歌聲與微笑,團結與友愛永遠留在人間!

  三年級:陽光男孩88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