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周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周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同學們投稿^_^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作者:周璇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個遊樂場,讓許許多多的小朋友都來這個遊樂場快樂的玩耍。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隻小蜜蜂,采許許多多的蜜,讓很多的小朋友都能吃上我釀的蜜。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頭奶牛,產許許多多的奶,讓很多的小朋友都能喝上我產的奶,身體更健康。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大片森林和綠色植物,讓許許多多的小朋友每天都能夠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大沙漠中的一片綠洲,讓很多被困在沙漠里的人能夠堅強的活下來。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大片樓房讓許許多多無家可歸的人有安樂的家。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一定會做許多有益別人、有益於社會的事情,讓人類都能夠快快樂樂地,倖幸福福地,健健康康地生活在這個美好的地球大家族裡。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周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周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