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一定看過西?遊記?吧!美猴王——孫悟空有七十二變的本領,我希望我也會七十二變。

  假若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和平使者。讓地球上的國家與國家,人與人和睦相處。這個世界上就不會再有戰爭,人們就不會在戰爭中死亡;可愛的孩子們就不會失去父母;學生就不會失去美麗的校園。

  假若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片森林,讓小動物們在森林裡盡情地唱啊,跳啊。一切是多麼美好呀!這片森林是斧子都砍不倒的,大火也燒不毀的。

  假若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隻擁有一對美麗且有力的翅膀的小鳥,飛上那高高的天空,和飛機一比高低;和風箏談天說地;和姐妹們一起在天空中歌唱、飛舞;我要飛到田野里,用動聽的歌聲告訴農民伯伯春耕秋收,讓豐收的喜悅洋溢在他們的心頭;我要飛到台灣去,告訴那裡的小朋友,祖國現在越變越美、越變越富強,請他們來祖國做客。

  假若我會七十二變,一定要變成一所美麗的學校,讓失學的孩子重返校園。假若我會七十二變,一定要變成一棟堅固無比的大房子,能抗住十二級地震,讓人們不再因房屋倒塌而喪生。假若我會七十二變,一定要變成童話里的漂亮、善良的公主。假若我會七十二變,一定要變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