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你們一定看過《西遊記》吧!你們最喜歡的人物肯定是孫悟空吧!我也喜歡孫悟空,因為他會七十二變。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造福全宇宙。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讓中國重新振興起來,讓中國變成像傳說中的“亞特蘭蒂斯”一樣繁榮昌盛,讓汽車,飛船,武器……技術達到世界頂端。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發明一種機器人,他們個個醫術高明,被病魔纏身的人個個康復痊癒。我還要變出一種機器人,他們個個勇猛,精通武術,在保家衛國的戰場上立下戰功,它們拿着生化武器,殺得敵人個個繳槍投降,跪地求饒。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朵雲,我飛啊飛,飛到長江,看見江豚們一個個被捉,我看着看着,隨口說了一聲“變”江豚們一個個鯉魚打挺跳回了江中,隨後我又隨口說了一聲“變”,江豚們繁殖得更厲害了,一胎生五六個。做完這些事我又變成了一條魚去了大海中,我看見海面上隨處可見的垃圾再看了看周圍只見一條鯨魚向我沖了過來說:”有毒的水體又來拉,快跑啊!“我定睛一看果然,工廠排泄出來的水成了一條河中河我說了一聲”變“水就變清了我又說了一聲”變“海上垃圾沒有了海水恢復了原來蔚藍蔚藍的顏色。

  假如我真的有七十二變,我就會造福全宇宙!

  五年級:lzx1302599887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