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幻想過當《紅樓夢》里的“賈寶釵”,那樣賢淑端莊,那樣文雅大方;我曾經幻想過當《水滸傳》里的“武松”,那樣膽大包天,那樣捨生取義;我還曾經幻想過當《三國演義》里的“諸葛亮”,那樣聰慧機智,那樣精忠報國。然而,當我“吞”下《西遊記》這本傳奇小說時,我又幻想當“孫悟空”,擁有七十二變的能力。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隻長着淡羽的小鳥,在廣闊的藍天中自由飛翔,無憂無慮,自由自在:時而婉轉歌唱,時而快樂嬉戲,玩累了,就躺在綠柳的分杈上酣然入睡;唱渴了,就飛到附近的一眼清泉中去添上幾口,潤潤嗓子。如果天天都過着這種隨心所欲的日子,那我就不會擁有一切煩惱,成為世界上最快樂的小鳥。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朵潔白的雲,在廣闊的天空中自由飄蕩,要做什麼,就做什麼;要怎麼樣,就怎麼樣:時而變成一隻羊羔,在草地上悠閑地吃草,時而變成一朵小花,在大地上散發出縷縷清香……在酷暑時,我會遮住太陽,為人們送來涼爽。這樣,我就成為了一朵人見人愛的雲。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播煙雨,在乾旱的時候,滋潤大地,讓莊稼重獲生命,長出嫩綠的芽兒,這時候,所有的農民伯伯就會感謝我,我也為此而感到滿足了。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青蛙,捕捉害蟲;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小草,綠化大地……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一定會為人民服務,讓世界變成美好的明天!

  小龍人特長教育學校六年級 曾琦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