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最羨慕誰,當然是神痛廣大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吧!我佩服他那會七十二變的本領。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想變成風,給那些正在田裡忙着收割麥子的農民伯伯吹一陣風,他們會感到涼爽,還會感到空氣是多麼的清新啊!一陣風吹過後他們又忙着收割麥子。我飛呀,飛呀,我看見了一些小朋友正在田野上玩耍,你看,他們玩得是都么的開心呀!他們玩累了就在田野上休息,我吹了一陣風,讓他們進入了美好的夢想。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想變成一座橋——“友誼橋”,從天而降,一頭接到台灣,一頭接到大陸,讓祖國連成一體,讓台灣歸回自己的祖國,我還要變成許多座友誼橋,橫跨三大洋,連接五大洲,我願全世界的人都能成為一家人。 

  親愛的朋友們,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大中國變成富饒的國家,我要把地球上的所有人都能變成心連心互相幫助的大家庭。我要把一個城市變成一個兒童娛樂場所,這裡有許多好玩的,咧如,碰碰車等遊戲,這樣天下兒童都會感到快樂,我還要把一個城市變成一個讀書的地方,這樣,我們就能互相幫助,就能考出優異的成績。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那該多好呀!這樣我的想法都回一一的實現。 

  親愛的朋友們,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大中國變成富饒的國家,我要把地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