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李佳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李佳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通過《西遊記》這部名著,我認識到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是用來抵禦危險,幫助他人的。所以我多麼希望自己也有一套幫助他人的七十二變。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位保護動物的獵人,阻止那些危害動物的狩獵者,保護大自然。這樣魚兒就能自由自在地玩耍;野獸們就會擁有更多肥沃的土地;飛禽們就可以擁有無限的藍天。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警察,維護交通的法則,讓每個人都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公民。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戰國時期趙國的上卿廉頗,我要保衛趙國,保護人民,打敗侵略者,還人民一個安寧;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齊國丞相管仲,我要治理國家,保護弱小的王國。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架航天飛機,去繼續探索宇宙的奧秘;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輛小火車,幫助人們轉運物資,幫助遇難的人們重建家園。

  假如我會……

  五蓮縣實驗小學 三年級一班 李佳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李佳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李佳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