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夥伴---書包。那是六一兒童節我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算起來它已經陪伴我兩年多了。

  我的好朋友剛來的時候,乾乾淨淨,漂漂亮亮,它外表非常美麗,有兩個公主,它還穿着深紫色的外衣。我的好朋友,擁有“兩室一廳”,非常寬敞。每天上學的時候,我背着它又蹦又跳,把文具盒裡的鉛筆晃得丁當作響,開心極了。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一隻七厘米長的筆掉進了側兜,而我卻沒有發現,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四個月,我終於發現了,把它取出來,可是已經太晚了,書包的側兜被鉛筆的尖兒扎破了,現在我想起來不知道有多慚愧。慢慢的書包變的不再美麗了。我真心的跟它說:“希望你一直跟我走下去。”

  三年級:李心妍2004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