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書包

 河南省鄭州市上街區 中國鋁業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一分校三年級七班 鄭植

  我有一個漂亮的書包,是媽媽從商店給我買的。我的書包是紅色的,書包上是一個藍貓在寫作業的圖案,它是雙層多用背帶書包,我很喜愛它。

  自從買來這個書包后,它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書包里裝有各門功課的課本和各顆作業本,還有一個稱心如意的文具盒,書包的表面有多功能袋等。

  書包每天陪伴着我上學、放學。每當我高興時,就把書包整理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書包好像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每當我不高興或學習遇到困難時,我就隨便把書包一扔。這時書包委屈地說:”小主人,你這樣做是不對的“!

  書包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學習上的助手。

  我愛我的書包!

  

  指導教師:賈少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