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早晨,我背着書包,帶着問題來到學校,聽老師傳授知識,解答疑題。每天下午,我背着書包,把一天的收穫帶回家。書包越來越重,我的肩膀也越來越硬。漸漸地,我腦子裡的知識越來越多。老師,我要感謝你對我的教誨;書包,我也感謝你幫助我承載那麼多的知識。 

  爺爺奶奶說他們小時侯沒有書包,就用一塊布包一下書就去上學。所以他們說自己所學的基少。爸爸媽媽說,他們小時侯上學有書包,那只是四塊布圍起來再加蓋縫起來的書包,不大,所以他們說自己所學不多。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看了我的書包。哇!裡面這麼多書,又有那麼多口袋,都塞得滿滿的,怪不得知道的東西那麼多但是,我知道業精於勤而荒於嬉.即使我有這個好夥伴,但如果我懶惰不用功,書包里裝的知識也不會變成我自己所擁有的知識。 

  書包里裝載着是知識的種子。種子撒在我們的腦海里,撒在我們的心田裡。我一定要讓知識結出豐碩的果實,獻給爸爸媽媽,獻給敬愛的老師,獻給我敬愛的祖國,也獻給陪伴我多年的夥伴-----書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