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書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的書包壞了,結果爺爺又給我買了一個。這可是爺爺辛辛苦苦到歐亞買的,所以,媽媽對我說:“你可要好好保管它呀!”我也沒有聽進去,我想:“不就是個書包嗎!”

  這個書包很小,也就29公分吧!它是粉色的,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可是,我也沒有太在乎它,它還是個拉杆書包。

  這個書包的底很有創意,圖案很多!里袋只有一個,外袋有三個呢!我雖然不太在乎它,可是,我每天都把它整理的乾乾淨淨的,非常好看!我的語文。數學。外語書和作業都放在里袋裡,水果放在外袋裡。

  可是,沒過幾天,這個書包就壞了。我真傷心啊!我以後一定要珍惜書包!我太感謝爺爺了,可是……哎!其他同學,你們一定要珍惜你們的書包呀!!!!

  長春市第104小學三年級:張馨元1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