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書包,這個書包是烏黑髮亮的布面的,中間有一個米老鼠的圖案,米老鼠腳穿一雙滑冰鞋,頭戴一個小紅帽,手上還戴着一雙灰白色的毛手套,在自由自在的滑冰。 

  書包內部的功能和大家的沒什麼區別,一共有三層,第一層可以裝較大的書,第二層可以裝小書和本子,第三層可以裝文具盒等。書包的兩邊還有一個網袋,可以裝水杯。 

  不過,我的書包還有個特殊的地方,就是書包的背面按了幾個方方正正的按摩塊。平時我背着書包上學要走很遠的路,有時到家后,肩膀後背都發酸了。有了帶按摩塊的書包,一邊走,一邊做着按摩,真是舒服極了。 

  雖然這個書包我已經用了兩年了,有的地方都已經磨破了,但我一直不捨得換掉它,因為它已經成為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