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書包是藍色的,深藍和淺藍相間,深藍做底,淺藍點綴,顯得十分漂亮。

  這個書包是我在新東方文藝路分校萬聖節活動中獲得的當日“最佳面具設計獎”的獎品。因為是自己的勞動所得,所以我對它格外喜愛。

  我的書包共分四層。每一層在最外面,穿着深藍色的外衣,大小有筆袋那麼大。上面寫着“POP泡泡少兒教育”幾個字,顯示着它的出身。我用它裝着餐巾紙、濕巾和校園卡。它的第二層是最漂亮的一層。印有一幅畫。畫面上:陽光下,藍色的“泡泡”背着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我的小作業本都在這層安家呢。每三層是最大的一層,我的課本、筆袋、練習冊等都在這大肚肚裡呢!第四層呢?它藏哪去了?原來,這神秘的每四層是第三層的“貼身保鏢”,它就居住在第三層里呢。

  我的書包現在每天都陪着我一起上下學。它大嘴巴一張,我的課本、作業本、練習冊等就通通進它肚肚安家了。它是我的好幫手。

  這就是我的書包,現在瞧上去有點兒髒了,它好像在說:“小主人,我該洗澡了!”

  我真喜愛它!

  陝西省雁塔路小學三年級:吳思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