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包是我的 “好朋友”,在艱苦的學習旅程中,它已陪我同甘共苦一年多了。 

  我的書包是個愛裝扮自己的傢伙,你看它雖然沒有用雜亂的五彩色來塗抹自己,但卻選用了最簡潔卻最有對比美的黑色和粉紅色來包裝自己:背面是純黑色的,正面是純粉紅色的,中間則巧妙地將二者有機地融為一體,一眼看去,但覺美麗而不奢華,大方而不古板。 

  書包的背面巧妙地裝上了兩條寬大的背帶,它的下半段則各用二個滑動扣連着一段軟帶,這樣一來,不論我的個子高矮胖瘦,它都能象雙臂一樣始終“抱緊”我的身子,跟着我到處旅行了。書包的兩邊各有一個小網兜,左邊常常裝着我心愛的跳繩,右邊則裝着小水瓶和雨傘,成了我很好的出行安全保障庫。書包的正面打着一個大大的問號,彷彿在提醒我:小主人,你不知道的問題太多了,應該好好努力啊! 

  書包的裡面一共有三層。第一層里放着各門功課的課本、筆盒,其中的小隔層則裝着夾有各種提綱的文件夾;第二層居住着簿子家族,當到了做作業時,大大小小的簿子們可就忙壞了,一會兒是寫字簿出來,一會兒又是數學簿在忙碌,它們都爭先恐後地幫我鞏固一天里所學的新知識。第三層里裝着備用臂章,每當粗心的我上學忘了帶臂章時,它可就幫上我大忙了。 

  我的書包真是一個集美觀、大方、實用為一體的方便包,我愛我的書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