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姥姥誇我真能幹——綦丹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誇我真能幹——綦丹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正版網站

  姥姥誇我真能幹

  綦丹芮

  星期六,我去姥姥家玩。看見小狗“貝貝”興奮地向我跑來,開心地迎接我。我看見“貝貝”的毛原本是白色的,現在都變成黑色的了。我對姥姥說:“姥姥,我給‘貝貝’洗洗澡吧!”姥姥說:“好吧。”

  首先,我接了一盆熱水,再拿來洗澡液。我把“貝貝”放進澡盆里,“貝貝”一進水,熱得毛都豎起來了,又蹦又跳,鬧得不可開交。原來,我把熱水加多了,涼水加少了。我馬上又多加一盆涼水。“貝貝”這才覺得舒服了。我給“貝貝”放上洗澡液,開始洗澡了。“貝貝”特別不聽話,它在澡盆里又跑又跳,把我臉上噴得都是泡泡。我特別生氣,但是我還是耐心地給它洗完了澡。

  我對姥姥說:“姥姥,我給貝貝洗完澡了。”姥姥說:“丹芮,你真能幹!”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姥姥誇我真能幹——綦丹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誇我真能幹——綦丹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