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迪士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迪士尼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過很多好玩的地方,而我最喜歡的還是這次去迪士尼了。 

  那天,我早早的就起了床,和爸爸媽媽很快梳洗完畢,背着背包出了門。我們很快通過了邊檢,坐了很久的地鐵,終於來到了迪士尼樂園。 

  首先來到了馳車天地,我和爸爸媽媽分別坐上了兩輛賽車,我在前面開,他們在後面追,開了一會,爸爸的車突然加速撞到了我的車,把我嚇了一跳,可他們卻哈哈大笑…… 

  接着又去坐旋轉木馬,我選了一匹最高最帥的馬,它有漂亮的鬃毛,馬鞍上還佩戴着五彩的寶石,頭高高昂起來,我騎在上面,感覺自己就像一位馳騁沙場的將軍,威風凜凜。 

  晚上我們一起看煙花表演。五彩的煙花在空中綻放,迪士尼城堡在煙花的照耀和燈光的作用下變幻着不同的顏色,牆壁上配合著不同主題的音樂,放映着不同的童話人物。煙花閃爍,絢麗奪目,奇幻壯觀,看的我都醉了。 

  這次去迪士尼很開心,因為它告訴我們每個地方都有它的特點和美麗。

您正在瀏覽: 游迪士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迪士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