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小學的遊園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小學的遊園活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動物小學開了一個遊園會,當熊貓校長宣布:遊園會開始時,所有的小動物們都興高采烈地歡呼着,這可是它們第一次開遊園會呀!

  回到班上兔老師讓小黃鸝給每個小動物發兩張票,兔老師說;“這是我們第一次開遊園會,大家要注意安全,一張票就只能玩三次哦!”說完話,就讓大家去玩了,小動物們來到遊園現場,琳琅滿目的獎品和各種各樣的遊戲讓大家看得眼花了亂:有貼鼻子、你比我猜、夾珠子、吹乒乓球和找小花……等等。大家找到自己最愛玩的遊戲,開開心心地玩着,玩得最開心的莫過於小羊了,你瞧它一會兒玩‘你比我猜’,一會兒又玩‘貼鼻子’。它最喜歡的就是你比我猜這個遊戲了,它和小松鼠一起玩,小松鼠做動作,它來猜出。玩得不亦樂乎!小動物們玩了整整一個下午,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到家的小羊,還在想着那遊戲和獎品呢。

  今天動物小學里小動物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小朋友你們想不候變成小動物,和小動物一起玩呢!想的話,就讀這個童話故事,它會使你感到身臨其境,感覺好像在和小動物們一起開心地玩。

  福州市台江區第五中心小學三年級:劉菲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動物小學的遊園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小學的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