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晚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晚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晚上 

  噢,又到傍晚了,真好!因為我和妹妹約好每天晚上去廣場玩兒,今天姥姥也陪同我們一起去,更高興了。 

  到了廣場,我們直接去了玩蹦蹦床的地方。姥姥問:“多少錢一個人?”售票員說五元。姥姥交了十元錢我們就開始玩兒了。 

  床上還有兩個人,我們上去后,他們就看着我們玩兒。妹妹輕輕一蹦就夠着了上面的頂棚,我也不示弱,使勁一蹦,也能夠着,真好玩呀,我們兩個使勁跳着。我的手一邊捋着裙子,一邊在蹦蹦床上跳。 

  一會兒,我們玩累了,想坐一會兒,妹妹可倒好,一屁股坐在了上面,把我們彈得老高,我也坐了下來。突然,我想出一個新遊戲:我們四個人一起玩兒,一個人坐在床上,剩下的三人從這個人的腿上跳過去。 

  “好玩法,好玩法,真是個好玩法!”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遊戲開始了,先是我坐下了,我想:可別把我顛起來。妹妹先跳,她很輕鬆的就跳過來了,不近不遠,我也沒被顛起來。第二個人跳的也很穩。第三個人跳的時候,我仍然很放鬆。呀!這下可把我顛壞了,笑的我們都肚子疼了。 

  一會兒,實在是跳不動了,我們就跟姥姥玩兒健身器了。這裡面人更多,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了,我和妹妹玩兒跑步機,妹妹先玩,她的兩隻腳隨着跑步機跑動,可有趣了。該我了,我換了一種方法,坐在後面的一個橫杆上,雙腿前後擺動,還真好玩兒。 

  廣場熄燈了,我們無奈的離開,真是一個快樂的晚上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晚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