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我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畫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我畫像(050112)

  有一個小女孩,今年六歲了,上小學二年級,她活潑可愛。

  她經常穿一件紅色的衣服,白色的皮鞋。她頭髮又黑又長,還喜歡夾一朵藍色的髮夾。她的眉毛彎彎的,眼睛又黑又亮,像兩顆黑寶石。她的嘴能說會道,一笑,臉上就露出兩個小酒窩。

  她喜歡畫畫和彈鋼琴。她畫的畫很好看,就像真的一樣,老師經常表揚她,六一兒童節還展覽了她畫的畫。

  她雖然可愛,可是她也有個弱點,就是愛哭鼻子。有一次上語文課,老師在講台上聽寫生字。她寫錯了一個生字,她用橡皮把本子擦爛了。她急得“哇”地一聲哭起來,把同學們都嚇了一跳。老師走過去問清了原因,並安慰了她,她才擦乾了眼淚。

  同學們,你們猜猜她是誰?哈哈,那就是我——王君。不過,我告訴你們,我現在已經改掉了這個愛哭的毛病。

您正在瀏覽: 自我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