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作戰蟑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戰蟑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正在掃地,只聽見在客廳看電視的老媽一聲尖叫,我聞聲走過來。

  只見老媽在沙發上縮成一團,頭冒汗,臉色蒼白,像一隻驚弓之鳥。咦,地上好像有一隻紅色的小東西在動,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蟑螂,我“全副武裝”,準備作戰。

  我先用手榴彈——鞋子,一擲過去,還以為砸中了,誰知,競然沒砸中。我唯有使用“婦掃把功”,把蟑螂找到了,又一個掃把打下去,這蟑螂比我還機靈,逃走了。哼,我不會讓你捷足先登,我又用起了第三式?“金剛腳”,我又去找它,想一腳毀了它,誰知腳下一滑,大跌一跤,還想讓蟑螂成“肉餅”,差點自己就摔成“肉餅”了,我又捲土重來,用第四式?“賜毒灑”。我拿了一瓶殺蟲劑,把蟑螂找到,它這次跑到了陽台,我想,看你這次怎麼逃!說著,把殺蟲水對着蟑螂一陣狂噴,過了一會兒來“收屍”,誰知哪裡還有蟑螂發影子?只有一股難聞的味道和一些濕濕的殺蟲水,蟑螂早已逃之夭夭了。我找不到它,我唯有用最後一招“臭氣熏天”。我拿來老爸10未洗的臭襪子來熏蟑螂,可惜,蟑螂沒死,我卻把整個手搞臭了,洗了幾遍還是有一股臭氣,讓我當場作嘔……

  哈哈!我又看見了蟑螂,我的“樂子”又來了,不和你說,“夥伴們,殺呀……”

您正在瀏覽: 作戰蟑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戰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