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蟑螂艦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蟑螂艦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蟑螂艦隊 標籤: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我家有大量破壞力極強的蟑螂艦隊。在這裡我要向沒有見過蟑螂的人說明一下:蟑螂它可不是什麼益蟲,而是害蟲。它之所以破壞力極強是因為:它可以破壞傢具;它身上攜帶有大量病菌,爬到一桶水裡,這桶水就一文不值了;它的繁殖力更是驚人,一個卵里都有二十幾隻小蟑螂呢!

  在一次全家大掃除中,我們發現我家的木製飯桌下面有很多黑渣子,把桌子翻過來一看:“什麼?這裡竟然是蟑螂的大餐廳和繁殖中心,還有很多的卵。”黑渣子是它們啃下來的木頭屑和它們的糞便。看到這種情景,我們全家發誓一定要除掉這可惡的害蟲!

  可是要想除掉它們,要從哪裡下手呢?我和媽媽在國際互聯網上終於找到了答案——蟑螂喜歡陰暗潮濕的環境,它耐餓不耐渴。它們一般都是在夜間出來活動,而且它們的反應速度極快。它的兩隻觸角隨時提醒蟑螂發現敵情,一旦發現敵情后,它們能以幾秒鐘的速度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知道蟑螂的這些習性后,我們買來蟑螂葯,夜晚我們把它灑在地漏的四周圍及蟑螂經常出入的地方。蟑螂們本想進入地漏去喝水,可沒想卻被葯毒死;不進去又會被渴死;就這樣維持了一個月後,蟑螂們不是被渴死就是被毒死。

  我家的蟑螂艦隊生命力再強,也強不過我和媽媽的聰明才智!

您正在瀏覽: 蟑螂艦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蟑螂艦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