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畫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一點通五年級學員:張婷 

  我是個個性開朗 性格活潑 勇敢的小女孩。 

  我每天早晨都會看見自己。個子不高,一頭烏黑的披肩發,橢圓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我的眼睛可真奇怪!有時是雙眼皮,有時是單眼皮,還有時是單雙結合的眼皮。你說奇怪不奇怪?不翹不塌的鼻樑,我的鼻子還動過一次小手術,但我忍着痛,始終沒有哭!瘦瘦的身體。總之我的模樣用一個字來形容:丑! 

  我有一個特殊的別名:丑妞!那是我爺爺給我取的。其實意思是:美不在於外表美,而是在於你的內心美不美。內心美才是真的美!所以我的別名才過五關斬六將!我的名字的含義正與我的別名的含義相反。‘婷’,美麗 亭亭玉立。 

  別以為我瘦瘦的好欺負!哼,想欺負我還嫩點兒!告訴你,我有個絕招:只要別人欺負你,你就哭,事後再告訴老師。但你可別去招惹別人哦! 

  十歲的我有一點兒靦腆,又有一點兒謙虛。我的愛好很多,不知給你介紹哪一項愛好才好!好吧,就介紹游泳吧。 

  去年暑假我去游泳,看見電視里的大哥哥和大姐姐拿到金光燦燦的獎牌,臉上露出激動的“珍珠”和一絲絲燦爛的笑容。便勾起了我長大後去參加奧運會的願望!每當我要放棄的時候,腦海里就出現這樣的一副畫面:“當我參加奧運會後,得到了金燦燦的獎牌,耳邊響起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時。”便在心中暗自下了決心:“要想跑,必須先學會爬,再學走,最後才學跑!”所以,我一定要克服困難,放心去追求美好的明天吧! 

  這就是堅持不懈的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