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畫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畫像 

  姓名:紀程誠 

  性別:女 

  年齡:13歲 

  身高:158cm 

  愛好:寫字、畫畫、玩蹦蹦床;性格:大大咧咧;優點:開朗;缺點:好說、好笑。 

  敝人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張蘋果臉,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張大大的嘴。 

  記得有一個的暑假,奶奶過生日,我們要到奶奶家,祝賀奶奶生日快樂,我想:今天奶奶家肯定有好吃的東西,我何不留點肚子?等到奶奶家去吃好吃的,對,就這麼辦。 

  快到中午了,我們全家到奶奶家,到了奶奶家,對奶奶說:“奶奶生日快樂!”奶奶聽后笑的合不攏嘴,之後說:“他們在屋裡吃西瓜,你去吃吧”我一聽一蹦三尺高,我去了有切了一個瓜,我迫不及待的吃起來,他們都比我大,我沒他們吃的快,忽然我心上一記,於是,我就按照我的計策那樣做。我就每個瓜上咬一小口,不一會兒,我就咬了10個塊。大家用不解的眼光看着我,好像明白什麼,就一同哈哈大笑起來,幼稚無知的我也跟着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平平凡凡的我,會鬧出不平凡的笑話。我喜歡我,我喜歡我的幼稚和無知。

您正在瀏覽: 自我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