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畫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性格嘛,屬於那種“假小子”型。每當有男生欺負我們女同胞時,我便會使出那套“一掐、二抓、三扭、四踢”的功夫,為她們打抱不平,成了女生們的“護花使者”。因此男生都把我當“哥們”看待。 

  我的愛好可多了:看書、畫畫、彈琴,數不勝數,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像《中華上下五千年》、《紅樓夢》、《三國演義》、《福爾摩斯探索案全集》…… 對了,還不止這些呢!在學校,我還定了《兒童文學》、《快樂童話》、《快樂作文與閱讀》…… 這些書擴展了我的知識面,增強了我的理解能力,使我的作文成績突飛猛進。去年我參加“楚天杯”作文比賽,得了三等獎,今年我又獲得了二等獎的好成績,並且在報紙上發表了十幾篇文章。這些成績的取得都得感謝這些課外書呀! 

  當然,有優點就會有缺點了,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喜歡粗心大意。哎!記得有一次考試數學我得了99.5分,就是一個小小的單位沒有寫呀,氣地我哇哇大叫。這個粗心的毛病總是纏繞着我,我一定要儘快想辦法改掉這個缺點。 

  這就是我——一個平平凡凡的小女孩,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