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畫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畫像 

  作者:福海解鄉中學九(3)班 

  張海霞 

  小生我今年十四有餘,一個中學生的我,開朗的我,愛說愛笑的我,愛讀書的我……構成了一個有稜有角的形象。 

  我是一顆星,一顆平凡的星,我因夢想而追求,我因追求而璀璨。我熱情、開朗,且大膽、頑皮,我最喜歡的事情當然要數笑了。每當站在鏡子面前,小生我總會對着鏡子裡面的我微笑,我相信微笑就是最美,不是嗎?學校的標語中就有這麼一句話:微笑的你最美,會學的你最棒!我一直將這句話牢牢記在心,因此,微笑就是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事情。 

  每當我看到搞笑的動作,聽到忍俊不禁的笑話,小生我就會笑得前仰後合,有時會如雷慣耳,乃至爬倒在地。笑是生活的體現,因為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記住:笑一笑可以衝散生活的陰霾,揮手洒脫,沒有什麼事不可以重來。 

  也許是小生我性格的因素,別人都說我像個野小子,每天與鄰居的男生一塊玩耍——爬樹,追兔子,抓魚……這樣,媽媽就替我擔憂,每每總是意味深長地對我說:“女孩子就要有女孩子的樣子,就應該兩眼不觀窗外事,而要一心只讀教科書。”無論媽媽怎樣苦口婆心,我呀,依然我行我素。 

  古人語:“金無赤足,人無完人。”所以,我也有自己不足的方面,比如:特別愛看電視,一看起電視來就會忘了一切大事。 

  但我相信:“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總有一 天,我將會有一個新的我展現在大家的面前。 

  指導教師:周華

您正在瀏覽: 自我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