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落湯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落湯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可是一個多彩的世界,但我干出的傻事也是層數不窮的,還記得我在四年級的時候做出了一件讓我現在還哭笑不得的事,有時我爸媽他們想起來也會笑。

  那天是一個周六,我爸媽都不在家,我一個人在家玩。玩了一會兒,窗外颳起了大風,我十分興奮,穿上衣服鎖好門,然後跑到我奶奶家。從奶奶家拿出一個大風箏我跑到外面把這個風箏放了起來可是那風箏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力量特別大,好像風再大一點就可以把我帶走。數分鐘后我氣急敗壞的收起風箏回家了。

  我一邊抱怨一邊打開電視,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玩的“遊戲”於是我又下樓了。這回我給風箏上裝上了一個“轟炸裝置”這個裝置是由一個遙控馬達和三四個水炸彈組成的。我這回又把風箏放了起來。隨着風箏的飛起,我的惡作劇也開始了可誰知風箏上的水炸彈掉了一個,我向後退了一步,水炸彈“炸”在了我的前面,但濺起的水花把我的褲子弄濕了。此時風箏正好飛過我的頭頂我這時我無意按下了開關,水炸彈掉下來把我淋濕了。

  這時我感到十分慶幸,因為不是所有水炸彈都命中我,從這件事我明白了惡作劇是不好的行為。

  朝陽區實驗小學五年級:王正浩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落湯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落湯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