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落湯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落湯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傍晚,爸爸帶我去廣場,廣場真是名不虛傳啊!人們來來往往。爸爸說他有事,就去了別人家,讓我在噴泉等他。 

  一會兒過去了,又一會兒過去了……噴泉還沒噴出水,我就想去中間看看,剛走到中間,噴泉就噴出水來,我頓時變成了落湯雞。“這簡直就是暗算”我邊往外沖邊喊到。可一道道水柱高的有六七個我這麼高,低的能到我的大腿,共有六關,不管它三七二十一,當時我只有一個念頭:跑出去。我使勁的往外沖,總算衝出去了,可身上的褲子,大背心全都濕了,正好趕上颳起大風,我靜靜地站在那兒,看着那一道道水柱。 

  總算噴泉噴完了,這時候天漸漸地黑了,風漸漸地大了,我無助地望着那一棟棟樓,盼望爸爸能出現,一柱香的時間過去了,又一柱香的時間過去了,我既着急又生氣的等待着, 

  啊!爸爸來了,因為天太黑,爸爸沒看見我衣服濕了,只是微笑着向我走來,爸爸走近了才發現我的衣服全濕了,滿腔恕火,當聽我解后,又哭笑不得,爸爸趕緊脫下衣服給我披上,我低着頭輕聲地說:“爸爸還是您披上吧,這樣您會凍着的,“沒事”爸爸說,便騎上摩托把我馱回家。 

  這件事像釘子孔一樣深深的扎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落湯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落湯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