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了“落湯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了“落湯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早晨,我們全家來到環島路摘草莓。這裡鳥語花香,豆大的露珠正躺在葉子上睡覺呢!一棵棵小樹挺直軀幹,正迎着風沙成長起來……

  來到草莓區,碩大的草莓壓彎了矮矮的小樹枝頭,讓人垂涎三尺。

  開始摘草莓了,我看到一個小小的草莓,就用力一拔,草莓變成了爛爛的果肉,媽媽走過來,一把奪過我手中的果肉扔在地上,說:“這是爛掉的草莓,不能吃,”萬事開頭難嘛,沒關係,我並不氣餒,不到一會,我又發現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草莓,可是我不懂得怎麼摘下草莓,這時,旁邊的管理員叔叔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笑嘻嘻地對我說:“小朋友,摘草莓其實只要用手指捏住葉子輕輕地扭一下,草莓就摘下來了。”我茅塞頓開,按照管理員叔叔教給我的方法摘下了好幾個草莓。也許,是我太過驕傲,在摘一個草莓的時候由於用力過猛,身體往後一傾,重重地摔在了泥漿里,全身都是泥水。爸爸還滿有風趣地說:“本來還是只‘小雞’這倒好一個跟頭把你摔成了一隻可憐的‘落湯雞’”“哈哈……”大家捧腹大笑,我自己也笑痛了肚子,連平時不愛說話的表妹也笑得前俯後仰,媽媽也笑得直不起腰來。

  中午時分,太陽爬上了藍藍的天空,火辣辣的陽光照耀着大地,亮得人們睜不開眼。我呢,經過泥水的“洗禮”,似乎更精神起來,哼着小曲走在回家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我成了“落湯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了“落湯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