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了“落湯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了“落湯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了“落湯雞”

 江蘇省揚州市 邗江實驗學校五年級小作家班 姚夏

  唉,那次的事真有趣,現在想起來我都想笑。

  那是以前在上海上學的事了。那年我二年級,喜歡和我的小夥伴潘佳苒調皮搗蛋。

  學校里有個小池塘,兩米多深,上面還有七座像梅花樁一樣的小花橋。因為池塘深,老師不讓我們在上面行走,更不允許兩個人在同一座小花橋上走。可我們倆才不管呢!有一次下課,我們倆衝到小花橋上,穿過來,穿過去,開心極了。可是正當我專心地走第三座小花橋時,潘佳苒也走了上來。我們倆面對面地站着,進退兩難,真後悔沒聽老師的話。這時小池塘邊已經有幾個人在對我們指指點點了。突然,上課鈴響了,潘佳苒被上課鈴嚇了一跳,沒站穩腳跟,就“撲通”一聲掉了下去。她一掉下去,我也嚇得搖搖晃晃,跟着掉了下去。

  我屬雞,這下成了名副其實的“落湯雞”。我們倆在水裡撲騰着,我好不容易扶住一座小花橋,可是手一滑,又掉了下去。第二次扶住小花橋時,我的手緊緊抓住不敢放,腳在水裡一蹬,爬上了操場。我這才發現小池塘周圍已是人山人海,還不時有人來湊湊熱鬧。潘佳苒被老師拉上來后,我們被送到了醫務室。

  醫務室里有張小床,衛生老師幫我們換上學校的運動服后,幫我們端來午飯。吃完午飯,老師又讓我們躺下睡覺,我們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無可奈何地躺下了。

香香地睡了一覺,我們才發現大家已經放學了,我的媽媽和潘佳苒的外婆各拿着一個方便袋,坐在床邊,她們手腳麻利地幫我們換好衣服,又嘮嘮叨叨地說了我們一通,便把我們送回了家。

  這場“災難”以後,我們倆更加親密了,幾乎到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程度。吵了一架,回家也要哭個不停;和好了,被老師批評也興高采烈。

  你瞧,這件事多有趣!

  指導教師:閔華宣

您正在瀏覽: 我成了“落湯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了“落湯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