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落湯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湯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落湯雞 標籤:落湯雞作文

星期六,太陽公公似乎知道了我們春遊,早早得躲起來了,是個難得一見的陰天。我們花園小學周六興趣小組同學迎着涼爽的春風去尚志公園春遊。一路上,同學們興高采烈,情緒高昂,紛紛談論着等一下怎麼玩。一個個喜上眉梢,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

  來到目的地,鞠老師的安全話題剛交代完,同學們就一股腦往尚志公園裡沖,爭先恐後地佔領“地盤”。過了一會兒,一個個貪吃的“小饞貓”解決了溫飽,紛紛到空地上做遊戲。突然,廣播響起了一個溫柔的女聲:“各位市民,我們的音樂噴泉馬上開始了,請在中心的市民趕快離去,以免被弄濕!”聽到這聲音,我和夥伴們風一般向音樂噴泉奔去。剎時,我們蓮都小學的學生全都聚集在音樂噴泉旁。

  動聽的音樂響起來了,噴泉隨着音樂時起時降,大家歡叫着。有些頑皮的同學衝進了中央,保安叔叔趕緊層層護衛,可場地實在太大了,顯得顧此失彼。保安叔叔看着這一群天真無邪的孩子束手無策,只好來回跑。我旁邊的留敬慧站在噴泉下,任小的水打在衣服上,好象在享受。一個壞主意爬上我的腦海,想干就干,我用力一推,留敬慧就衝進了噴泉中央。噴泉隨着音樂停了下來,留敬慧全身濕濕的,像剛從游泳池出來一樣,發稍滴下豆大的水,逗得大夥捧腹大笑.我也不顧形象的蹲在地上哈哈大笑。孰不知,可怕的災難已向我靠近…… 

  接近瘋狂的留敬慧竟一把把我推進噴泉中央,嚇得我目瞪口呆,傻傻地站在中央任水打在全身。反應過來的我連忙衝出噴泉,但還是被淋成“落湯雞”。金鈴她們頓時爆發出震耳欲聾的笑聲,那聲音我無法阻止。

  時間隨着我們的玩耍一分一秒的逝去,老師帶我們參觀了市行政大樓,看了許多沒有見過的奇花異草。然後,我們依依不捨地排隊回家。

您正在瀏覽: 落湯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湯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