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發明的是一輛加長的汽車,看起來又威風又實用,裡面設計成家庭住宅樣式,讓旅行的人們感受到家的溫暖。 

  它的名字就叫“威風”吧,叫起來“汪汪汪”,好像在說:“快走開,快走開。”它是全身金黃的顏色,讓人們想到成熟的稻田,人見人愛。它有三個車箱,一個一個的排着隊。乘車時就在一號車箱,如果你覺得沒有意思,音樂和電視會幫你解除寂寞;休息時在二號車箱,按一下綠色的按鈕就會出來一張床,還擺放着各種類別的發聲圖書,你盡可以在美妙故事的陪伴下安然入眠,多麼自在啊;就餐時在三號車箱,餐桌設計成全自動的,吃飯時不用自己做,按一下食譜上的按鈕,就會為你送上美味佳肴。 

  這輛汽車跑起來飛快,而且危險預測裝置先進,在危險到來一小時前就能報警並自動採取防護措施。 

  我還要造出好多奇特的汽車,像青蛙形的,雨傘形的,蘑菇形的,小貓形的,小兔形的……我會讓我的發明給大家帶去歡樂,把成功的喜悅與大家共享。 

  當然了,現在對我來說最緊迫的任務就是學習,努力的學習知識,將來才有可能成為汽車發明家。我一定會努力的!

(作者簡介:馬曉涵,女,漢族,現年8歲,就讀於桃城區新苑小學。愛好廣泛,於繪畫、電子琴、指腦速算、舞蹈等方面均有涉獵,但均淺嘗輒止,尚無建樹。現專心攻讀作文“專業”,時近一年,為學期最長項。) 

  輔導教師:馬文果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