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啦!同學們在家長的陪同下回家了,而我正在校門口焦急地向遠處張望,心想:爸爸這個星期已經三天接我遲到了。突然,我有了一個想法:能不能製造一種萬能汽車?

  這種汽車的正上方有一個黑色的長方形盒子,它可是這輛車的寶貝——太陽能接收器。只要把吸收的陽光變成動力,就不用加油了。有了它,既保護了環境,又經濟實惠。要是遇上陰天或者夜間出行,你也不用擔心,太陽能接收器可以把早上吸收的多餘能量釋放出來,一點也不會耽誤汽車的使用。

  有了這種汽車也很科學。原來的汽車只能跑,會造成交通堵塞。噪音從早上起來就開始響,開車的人恨不得有對翅膀飛過去。有的人還是急性子,不小心出現了交通事故。對啦!這種汽車完成了人類一直的願望。那個黑合子里還有一個螺旋槳,只要按一下操作盤上紫色的按紐,就會像直升飛機一樣騰空而起,不用喇叭,也不會出現交通事故了。

  逛超市還要找車位、交費,多麻煩呀!我發明的車外還有一個粉紅色的三角形按紐。按一下,“咔喳”一聲,它會摺疊成一個小拉杆箱,買到什麼東西就按一下綠色星星形的按紐,就可以把東西放里。等回到家時再按一下這個按紐,所購買的東西就可以拿出來了。

  “嘀嘀”,一陣急促的喇叭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我一看,原來是我爸爸開着我家的那輛“蝸牛車”來接我了。上了車,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高興地說:“太好啦!你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發明出這種汽車,為人類造福。”

  四年級:張周瑤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