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大海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大海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大海上

  今天,爸爸媽媽帶着我來到日照遊玩。

  日照真美啊!又高又綠的大樹,停着筆直的腰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裡,就像一位位戰士。綠油油的草坪,就像一塊軟綿綿的地毯。一座座美麗的花園,花園裡開着紫色的紫薇、黃色的向日葵和粉紅色的月季……

  讓我忘不了的是藍藍的大海。大海邊是一片又一片金黃色的沙灘,太陽照在上面,閃着金色的光。大海中有一艘艘的摩托艇,飛快地行駛,船尾噴起白色的浪花。

  看了一會,我換上泳衣,拿起游泳圈和爸爸跑進了大海。海水涼涼的,跑在裡面真舒服。突然,一個大浪向我我們撲來,爸爸讓我快點向岸邊走,可游泳圈像一塊大石頭,怎麼也游不動。浪撲來了,我“哎呀”叫了一聲,一口海水嗆到了我的嘴裡。海水好咸啊!我連忙跑上了岸。我不想下海了,爸爸一直鼓勵我要勇敢。於是我再一次來到海水裡。又一個浪撲來了,爸爸讓我把兩腳分開,背對着大海,閉上嘴巴,就不怕大浪了。我按照爸爸說的做,果然游得輕快多了。再看看一朵朵浪花,多像一朵朵漂亮的白雲啊!

  時間過的真快,我該回家了。臨走的時候,我戀戀不捨地又看了幾眼大海,下次我還想來游泳呢!

  學校: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

  班級:三年級一班

  姓名:王柯瑜

您正在瀏覽: 在大海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大海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