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在月亮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在月亮上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在月亮上

   曹庄小學  五年級   趙艷艷

  今天,我把我的家搬到了月亮上。我和爸爸媽媽住到了一棟三角形的房子里。中午我出去散步,發現一隻皮毛像珍珠一般白的小兔子,後面緊跟着一個人,她口中念着:“我的小玉兔乖,不要跑,嫦娥姐姐追不上你的魔法腿.停呀!小玉兔。’’我驚奇地發現她們就是仙界最要好的夥伴嫦娥、玉兔。嫦娥姐姐說:“小朋友,你是何仙姑的孫子吧,來看我的嗎?”我說:  “我不是八仙中某人的孩子,我是地球來的小朋友,是你們月亮國的客人。”“真的嗎?我的家在月亮後面呢!”嫦娥說。  “那吳剛叔叔在你家門前砍桂樹嗎?”我問道。“對呀,他這麼有愛心又有同情心的人就在我家門前砍桂樹呢”嫦娥姐姐笑着說。“那我可以去看看嗎?”我開心地說。“當然可以,你還可以喝到我獨家秘方的太陽、月亮魔法神茶。”嫦娥姐姐高興地說。嫦娥大聲說:“我是仙,我將有一朵雲。”突然在我和嫦娥姐姐腳下出現了一片五彩雲,把我們帶到嫦娥的家。我聽到吳剛叔叔在門前對我說:“小朋友,你好啊,你去玩吧!不過,小心別掉到太空回收站里。”我玩着玩着看到地球的沙漠是乾枯的,沒有一點水,我希望在沙漠里種許多桂花樹和仙人掌,讓沙漠能變成水的樂園。我看到地球的臭氧層被污染物燒出了一個大洞。後來,我用太陽神氣把這個大洞給補了。

   一年一次的星星雨下起來了,我和嫦娥姐姐還有吳剛叔叔用網子抓住了三顆,我把一顆星星果埋在土裡,一下子就長出了許多星星樹和星星呢!媽媽以前對我說:“下星星雨後就要回來。”我對嫦娥姐姐說:“我要回去了,明天再來玩,再見。”我回到家裡看見媽媽和爸爸正在吃又酸又甜的星星果,看得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突然,媽媽拍我的臉,原來我是在睡夢中,是一個美麗、快樂的夢。

  我愛月亮的家!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在月亮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在月亮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