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大海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大海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

  縷縷陽光透過窗檯泄了進來,橙灰色的地板上閃着純白的光,如天使的羽翼般輕盈,我透過窗子看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咚咚咚”我跑下了樓梯,一股屬於大海的新鮮味在空中飄蕩。

  我的心情如此激動,終於看見了我夢寐以求的大海,我漫步在沙灘上,脫去鞋子,赤腳踩在沙上,柔軟的沙讓我有一種奔跑的慾望,在這沙灘上,我丟下鞋子如孩子一般向著大海邊奔去。原來我們人人心中都藏着像孩子一樣純真的心

  (中午)

  清爽的海風從身邊呼呼的吹了過去,午後的太陽擁有讓人沉睡的力量,我向後“咚”的一聲倒了下去,聲旁黃沙飛舞,像一隻只肆意飛舞的蝴蝶。

  躺在沙上,我閉上了雙眼,想讓這一刻永恆,陽光揮灑在身上,把我的頭髮照的金黃的,這樣的熱是剛好的,竟會讓人迷戀,我想,人又何嘗不是這樣呢,有苦有樂,又酸又甜,要珍惜每一刻。才能讓人生充實起來,是啊,苦中有樂才叫生活。

  (傍晚)

  水經受了一天的照射依然有些熱,但已經涼了很多了,我走在海邊,一陣狂風颳了過來,海水蘇醒了,“呼啦呼啦”的衝擊着我的雙腳,我稍稍攏了攏衣服。

  原來在溫柔的大海也有發脾氣的時候啊,眺望遠方,那些小船正搖着漿歸來,我微微眯起了雙眼,享受着這清新的海風,一陣水漫了上來我的足跡被海水覆蓋了,我的心中似乎明白了過去的事是不值得懷戀的,仰望星空,我對未來充滿了期待,天上的星星這樣的美麗。

  石室雙楠實驗學校初一 葉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在大海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大海中成長 暫無評論